close

霧眉師叫做幫妮啦

哈哈哈哈哈標題好像自以為很雙關~

我要來分享我一直很想做但不敢做的霧眉

從小我就是沒有眉毛的人

長大後慢慢愛漂亮開始學化妝

不過大學時眼妝什麼的都畫了喔,就是沒有畫眉毛?!我哪來的勇氣跟想法認為可以不用眉毛啊!!!(可能以為有瀏海)但是新竹有名的風大欸欸欸欸...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,以前照片慘不忍睹還是別放了哈哈哈 

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幫妮的霧眉作品,實在太心動了,但友人跟我說很痛~痛到哭,我也很怕痛就遲遲不敢去霧眉

但每天早上要花十分鐘畫眉毛,實在很苦惱,而且畫歪還會心情不好💢流汗、玩水、手癢去抓眉毛還會ㄎㄧˋ嘎(缺角)真令人崩潰

某天我就下定決心要去找幫妮霧眉,我爬了很多文,看了幫妮很多作品,由於幫妮是新秘,化妝技術當然專業級,由專業新秘操刀比較放心,不然霧壞我會哭(因為網路上有太多霧壞的案例,歪掉的啊、20年前的細眉、或是跟蠟筆小新當親戚的粗眉)

幫妮的工作室有點隱密,不過不用擔心她會教你怎麼去,工作室很溫馨,令人放鬆,幫妮會先跟妳討論喜歡的感覺,先幫妳畫上眉型再開始霧,由於我本身沒有眉毛,而且又手殘不會用眉筆只會用眉粉畫,所以眉毛都畫的很淡,又是容易過敏的膚質,幫妮就說先幫我霧比較淺的顏色,等我習慣後下次補色再加深,以下是Before&After

看完對比照覺得 原本的眉毛根本糊成一團😂(其實是因為不會畫,用刷子把邊緣暈開,想說朦朧美?!)

霧完整個看起來比較立體,而且真的超級自然,過程不太會痛,因為有敷麻藥頂多就麻麻熱熱的,不過到最後麻藥快退的時候有一點刺痛刺痛,但還可以忍受~不會痛到哭,重點是我每天可以多睡10分鐘,一年就可以多睡60個小時,養顏美容又健康,是不是很讚!(如果存錢有這麼精打細算就好了哈哈哈哈)

但我皮膚敏感又薄,所以霧完有點腫腫的,會感覺額頭都脹脹的,右邊是剛霧完離開時拍的,很自然,沒有蠟筆小新期,霧完馬上可以約會那種

⬇️ 對比照一看就很明顯 


⬇️第二天反而才開始紅腫~眉毛看起來很像剛哭過(我一哭就會眉毛紅鼻子紅,化妝也蓋不掉,很好奇韓劇女主角怎麼哭都這麼美?) 

⬇️後來會慢慢的再更淡,所以我都會照著框框補眉粉上去,很像小時候塗彩色筆那樣,完全不用思考(到底多懶?)上班10分鐘完妝真的很方便

  

總之眉毛對女生真的太重要了💕

幫妮是我眉毛的再生父母哈哈哈哈哈哈哈

明天要去補眉了~這次顏色要深一點,好期待霧完的成果

推薦想霧眉的寶寶們快約時間,還沒找到信任的霧眉師?!找幫妮就對了❤️

⬇️這是幫妮的IG,想約時間的直接加她賴唷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28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